產品簡介

商品名稱:

松河泵浦/松河馬達/松河幫浦

規格介紹:

松河泵浦-裕祥電機桃園經銷商

詳細介紹:

松河泵浦KF系列 SONHO PUMP

松河泵浦桃園營業所經銷商據點: 裕祥電機桃園經銷商

松河泵浦經銷商/河見泵浦桃園特約經銷商/河見泵浦北區特約經銷商

松河泵浦經銷據點:  裕祥電機股份有限公司  桃園區桃園市永安路301號

松河白鐵汙物幫浦-KF/松河白鐵汙物泵浦-KF/松河白鐵汙物馬達-KF系列

不銹鋼污物泵浦/沉水式不銹鋼污物泵浦/不銹鋼316污物泵浦/不銹鋼污物馬達.

不銹鋼污物泵浦應用: 化工廢水處理,醫療行業,醫院,紡織廢水處理,實驗室等綜合污水處理等。

松河泵浦KF商品介紹:不銹鋼污物泵浦產品規格:

馬力:0.5HP~15HP

口徑: 2"~4" (inch)

電壓: 3Ф

水量:0.12~1.0 (m3/min)

揚程: 7~28 (m)

松河泵浦KF不銹鋼污物泵浦產品特點:

  1. 松河泵浦KF不銹鋼污物泵浦使用SUS304-316 製成,耐腐蝕性佳。
  2. 松河泵浦KF全系列不銹鋼污物泵浦採用SIC軸封裝置及氟素橡膠之迫緊,
  3. 松河泵浦KF對化學藥品之廢水,可發揮封水機能。
  4. 外殼採不銹鋼精密鑄造成型、重量輕、是同級品中減輕重量25%方便使用。
  5. 松河泵浦KF不銹鋼污物泵浦電纜線頭採一體成型,可完全防水。
  6. 松河泵浦KF引進義大利泵浦技術、專業設計可完全防水效果。
  7. 主軸心使用不銹鋼,並經動力平衡校正,延長軸承之使用壽命。
  8. 松河泵浦KF特殊配備:
  9. (1)進口浮球 (2)不阻塞設計 (3)電線的長度可指定使用。
  10. 2HP以下(含)均可加裝浮球開關,除KF-205 1/2HP 3Ф無法加裝.

             SFSA6.JPG    SFSA3.JPG

松河污物泵浦 / 松河污物馬達 / 松河污物幫浦.

松河污物不阻塞泵浦 / 松河污物不阻塞馬達 / 松河污物不阻塞幫浦.

松河污水泵浦 / 松河污水馬達 / 松河污水幫浦.

松河高揚程清水泵浦 / 松河高揚程清水馬達 / 松河高揚程清水幫浦.

松河4極 污物泵浦 / 松河4極污物馬達 / 松河4極污物幫浦.

松河不銹鋼污物泵浦 / 松河不銹鋼污物馬達 / 松河不銹鋼污物幫浦.

松河不銹鋼污水泵浦 / 松河不銹鋼污水馬達 / 松河不銹鋼污水幫浦.

松河4極不銹鋼污物泵浦 / 松河4極不銹鋼污物馬達 / 松河4極不銹鋼污物幫浦.

松河不銹鋼輕巧泵浦 / 松河不銹鋼輕巧馬達 / 松河不銹鋼輕巧幫浦.

松河工事用泵浦/ 松河工事用馬達 / 松河工事用幫浦.

松河磨碎泵浦 / 松河磨碎馬達 / 松河磨碎幫浦.

松河浮船式增氧機.

松河沉水式曝氣機.

松河軸流泵浦 / 松河軸流馬達 / 松河軸流幫浦.

松河大水量斜流泵浦 / 松河大水量斜流馬達 / 松河大水量斜流幫浦.

松河2極水陸兩用泵浦 / 松河2極水陸兩用馬達 / 松河2極水陸兩用幫浦.

松河養殖泵浦 / 松河養殖馬達 / 松河養殖幫浦.

 

KF2.JPG

營業資訊
裕祥電機股份有限公司 
TEL:(03)3382356~9
FAX:  (03)3355348
地址:330桃園市永安路301號
LINE:  0917-560-660
LINE:  0982-239-311

E-mail: yuhsiang2010@hotmail.com
相關連結: http://www.imotor.com.tw 

相關連結: http://www.yushang.com.tw 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 - 星期五 AM08:00-PM17:30
星期六- AM09:00-1200